1 2 3

冬季戀歌

2009年2月14日 2 意見

這天氣,實在是好啊。這太陽,實在是暖啊。Lightning貓先生穿著一身到冬季即自動變厚的毛衣,坐在他的陽台老位置上讚嘆。




我覺得太陽光鑽進我的毛衣裡面,灌進我的耳朵裡面,然後一直流進我的胸口,我的肚子,啊,讚美太陽天!Lightning貓先生是虔誠的拜日教信徒,他對於太陽在他身上運作的程序十分熟悉。





另一位拜日教教友MoonMoon貓小姐正隔著蘆薈大花盆,一起曬太陽。她說:我的背脊,我的屁股,也都變熱了。好舒服呀,我要起來走一走。

說著,MoonMoon小姐起身鑽過樹枝,擠到Lightning先生身邊。Lightning先生心情好,變得十分寬容,他站起身挪挪地方,讓MoonMoon小姐在他常坐的老位置上坐坐。



太陽光好強呀,我覺得我都被曬白了。MoonMoon小姐說。

Lightning先生聽了,轉過身,走到MoonMoon小姐面前,愛憐的說:讓我親親你小小的白臉。




他熾熱的大舌頭在MoonMoon小姐白淨的小臉上一陣狂掃後,MoonMoon小姐說:我也要親親你的大臉。



她喜悅的伸出粉紅色的舌頭,靈巧的親吻英俊的Lightning先生,久久,久久。

在陽光下歡喜愛戀熱吻畢,MoonMoon小姐說:大Lightning哥,這個位置再讓你坐,我去武竹花盆上看看外面風景,歇息一下。




大Lightning哥說:好,我也要休息一下。親親妹妹可愛的小白臉,怎麼讓我變得這麼累,好想躺一躺? 大概是我舔得太用力了。

他隔著大叢武竹,在花盆另一頭楞楞躺下,大舌頭也沒收回,還在回味方才熱吻的甜蜜滋味嗎?




反正沒什麼急事,這位大Lightning哥想,我在這裡躺躺,有事MoonMoon妹妹也會叫我,我隨時可以跳起來處理。



就這樣吧,我眼睛快睜不開了。



唉喲這大太陽天多好啊!多美啊!



我要睡著了,在這美美的大太陽天底下......

2 意見:

  • 匿名 提到...

    可以直接編版印刷了耶,
    一本甜美的繪本囉!
    lightning我也要和你親親,
    一起曬太陽!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好,印刷時要註明是貓版的冬季戀歌,免得被告。

    你看我家Lightning先生是不是比裴勇俊還帥?哈哈哈哈!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