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晨間喜劇 : 早上6點20分

2010年11月5日 4 意見

看見Lightning貓先生露出這種表情,就知道他不安好心。這時候是早上6 點20分,猜得出壞貓臉到底是什麼意思嗎?對了,跟MoonMoon貓小姐有關。MoonMoon貓小姐呢?她又在忙什麼大事?

沒什麼,她只不過是,





只不過是跳上這只罩了桌巾的中型行李箱上,安營紮寨,打算睡個早覺。

行李箱是二貓大哥哥暑假帶回家來的,他剛把裡面東西取出,箱蓋闔上,二貓就相繼過來嗅聞、磨爪,喜歡得不得了。因此我趕緊給箱子鋪上桌巾,以防貓爪破壞。二貓依舊愛這箱子,不時跳上小憩或大睡。一樣是睡覺,彷彿在這裡睡,特別有風情。

這時候,夏日的早上6 點20分,晨光清朗,夜晚的涼氣未消,MoonMoon貓小姐打算在箱子高地上靜靜睡個好覺。但是,



但是,有張壞臉的Lightning貓先生走過來了,他說,小Moon,你在幹什麼呀?哥哥給你洗洗臉好不好?

說著,他就假情假意,霸王硬上弓,給MoonMoon貓小姐洗臉。



洗臉洗了兩下子,咦,聰明又警覺的MoonMoon貓小姐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對?是那貼臉大舌頭的勁道不對?還是那對熱切大眼睛的光芒不對?她翻身一看,看見了 ,



喝,看見了狼子野心!她立刻坐起怒罵,你幹嘛?不要以為我好欺負!我什麼都知道!你這不安好心的大壞貓!




我打你這個大貓頭!


有大貓頭、大壞臉的Lightning貓先生說我又沒怎樣,那麼生氣幹嘛?不想玩就算了。他故意慢條斯理,一搖三擺,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的,帶著一肚子壞水走開。



然後,


然後,瞧見沒有?你沒被他騙過吧?



壞臉貓隱身暗處,偵查MoonMoon貓小姐的動靜。

小Moon睡那裡好舒服啊。壞臉貓越看越羨慕,忍不住悄悄現身。



真的忍不住了!他鬼鬼祟祟走過去,再飛身撲上,像一片烏雲般籠罩住MoonMoon貓小姐柔軟的身軀!








一陣連續猛攻,罩在箱子上的桌巾都被扯下地之後,Lightning貓先生就放開明講了,小Moon,下來,你不要那麼舒服的躺在箱子上!我看了就不爽!你不要睡覺,我們來玩來打架!





MoonMoon貓小姐氣得站起身,她說不玩了,走貓!

這樣啊?壞臉大頭貓在箱子旁邊愣坐一會,缺了對手,好像沒什麼意思。



好,他決定要去把對手找出來。



對手走得不遠,就待在這張蓆子後面的暗處。壞臉大頭貓Lightning先生在周邊轉來轉去說,小Moon,你在幹什麼呀?哥哥跟你玩玩好不好?





他又說,你不出來,哥哥要進去嘍。

早上6 點20分,早上6 點30分,晨光清朗,涼氣未消,貓的喜劇正在上演。

4 意見:

  • 旺宏媽媽 提到...

    lightning好堅持好可愛...
    替可愛的lightning說句話,他一定是想跟妹妹說早上運動身體才會好,所以我們最好來個拳擊賽,鍛練肌肉及心肺功能,才會頭好壯壯啦~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哈哈你對Lightning真好,替他說好棒的好話。

    不過確實貓有運動很好,打架,或者說拳擊賽,對他們的身心健康很有益!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