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生活需要堅持

2010年11月27日 4 意見
我堅持,生活裡面一定要有好陽光,MoonMoon貓小姐抬起玉腿說,





好陽光會讓生活變成金黃色,變得香噴噴。

我懂你的意思,Lightning 貓先生說,




我非常非常懂你的意思,






這當頭灑下的太陽光曬得貓多舒服啊,多想打滾啊。啊啊,我來洗個太陽浴!讓我變成金黃色,變得香噴噴。





太陽光讓我好有精神,看我仰臥起坐!嘿!Lightning 貓先生說。





再看我左右翻翻!嘿嘿!





好舒服呀,我都要在太陽光裡融化了......






我堅持,生活裡面一定要有好窩窩,而且絕對不讓壞貓搶走。MoonMoon貓小姐睡意朦朧又十分堅定的說。





秋天的時候,MoonMoon貓小姐在廚房矮櫃上發現一個現成的好窩窩,就是我買菜用的化纖材質黑包包。黑包包裡有一層厚厚的隔熱層,因此擱在矮櫃上膨膨的,MoonMoon貓小姐把她肉肉的小身體往包包上一壓,包包就周邊鼓起來,中間陷下去,她可以窩著大睡十小時不下來。不可以輕易下來啊,底下有壞貓隨時想上去啊。



壞貓真的曾經跳上矮櫃,想搶占那個他竟然沒有先發現的好窩窩,但是MoonMoon貓小姐堅不放手,寧可玉碎,不願瓦全,也就是說他們曾經激戰到連同黑包包一起掉落地。

所以,壞貓,Lightning 貓先生,常常蹲坐在矮櫃下的紙盒裡等候良機,


他很有耐心,累了就揉揉眼睛,再睜大眼睛繼續等,






很辛苦嗎?不會,等待是甜美的,貓生有目標是快樂的。

其實啊,MoonMoon貓小姐發話了,我真正堅持的是,我要人摸摸我的時候,人就一定要來摸摸我。這是我最最堅持的堅持!



只要我不斷堅持,扭來扭去,把自己扭成麻花或圓球,




圓睜眼睛望著人,再哼嘰哼嘰、嗯嗯啊啊幾聲,





通常人就會很快過來給我摸摸。我的堅持就成功了。總之生活需要堅持,我是這方面的專家。










嗯~~~

4 意見: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我也覺得MoonMoon小姐真會找窩,只可惜照片沒拍好(我的藉口是下雨天陰,我又不喜歡開閃光照貓),勉強用這兩張示意吧。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很高興你覺得我家貓可愛,他們都是所謂的米克斯貓,也就是正宗土貓,也就是一般的街貓。他們是小小貓的時候,就進入我家,成為家庭的一份子。或許哪一天,我來刊出一篇他們那時候的生活故事,請你看看米克斯小貓的模樣。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