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迷蝶記

2011年6月4日 6 意見

啊!




啊!



啊啊!別走,可愛的白蝴蝶。




挽留不成,撲抓不得,可愛的白蝴蝶竟然閃過MoonMoon小姐的鐵爪,遠颺別處逍遙去了。

MoonMoon小姐十分不快,低頭沉思方才的幾下子飛撲怎麼失了準頭。





MoonMoon小姐拉長身子,張望力所能及的作戰空間,



其實,MoonMoon小姐說,我的撲捉實力沒有完全展開,剛才要是火力全開往前撲過去,一定撲得到白蝴蝶,但是撲到以後我會摔下陽台欄杆,所以我只能控制住我的彈跳力,不讓自己衝太高,飛太遠。這麼看來,我還是很厲害的,因為我能控制自己不衝過頭。

想清楚後,MoonMoon小姐十分愉悅,



打完仗,有點累,她說,我來睡一會好了。



睡哪裡好呢?這裡好像不錯。嗯,再看看可愛的白蝴蝶有沒有又飛回來。我是不是該忍著不睡?

小Moon,你一直在嘀嘀咕咕碎碎念個不停,想睡就睡嘛,蝴蝶很多的,睡醒再抓就是了,不要那麼放不開!你先放開,等下就會抓到。而且睡覺很重要,睡飽了,才有精神打架做事。

是誰,在發表這番精闢的演說?是評論家Lightning先生。





說著,評論家Lightning先生快步走到心愛的睡覺老位置,咕咚倒下,展示快意睡覺的風範,



他又左右翻翻,伸展身軀,橋好位置,


睡覺好舒服呀!他讚嘆著。

嗯嗯對啊,那我也要睡了。MoonMoon小姐嘆口氣,趴下來,




立刻睡著了。







風雲變幻,光影游移,MoonMoon小姐放下忽閃忽閃的蝴蝶,睡得好沉。

6 意見: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我家二貓也抓蟑螂的,看他們抓蟑螂,我也不由戰志昂揚,十分開心。有時早晨起來,會發現他們又達到了抓蟑螂的最高境界,就是把蟑螂弄得四腳朝天,不能翻身而亡。

    對貓來說,蟑螂與蝴蝶沒有美醜貴賤之差。真是了不起的生物觀啊。

  • hongsi 提到...

    因為我家裡是高樓大廈,沒有花園露台,更不用說會有蝴蝶鳥兒,只是不時有大蟑螂從窗外飛進來,所以我的貓貓只能抓蟑螂,沒有蝴蝶和鳥兒可以逗。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了解你的感覺。從我們把貓帶回家來的那一天開始,眼睛看著牠們,心裡就有許多關於牠們的問題浮上來,因此會不停的自問自答著......

  • 阿泰 提到...

    貓見到"會飛的"飛過去...
    是否都是當成"好料的"呢?

    日前窗台前停了隻野鴿子(珠頸斑鳩),
    三位貓大人根本坐不住啦!
    意直抖嘴發出"咩~~~咩~~~"聲音...

    可我抓不到啊!
    (貓居然用帶點鄙視的眼光看我)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聽說社區有戶養貓人家的陽台,是紫嘯鶇這種蠻大的鳥飛行線的中間休息站。牠們真不會選地方休息。常常主人回到家,就看見客廳裡倒臥一隻被殺害的紫嘯鶇,而兇手在一旁很得意的喵喵叫。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