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蒙娜麗莎

2011年11月26日 2 意見
哎喲MoonMoon,你好美喲!有一天我看見MoonMoon小姐在窗邊圓几上閉眼假寐,不由驚呼。



MoonMoon,你好像,你好像......

我忙著搜索詞彙時,MoonMoon小姐睜開朦朧睡眼,





你好像,你好像......我繼續搜索腹笥。MoonMoon小姐眼睛睜圓一些,等候下文。




你好像,你好像......你好像蒙娜麗莎喲!我說。



是嗎?蒙娜麗莎那隻貓有我美嗎?完全清醒的MoonMoon小姐問。

她不經意的伸長玉臂,我一瞧,也有些迷惑了。蒙娜麗莎深沈如謎的美,能和俏麗青春的MoonMoon小姐相比嗎?




忽然,青春俏麗的MoonMoon小姐豎飛機頭,眉宇間浮現陰沈殺氣!



怎麼回事?嗯?



嗯?



嗯?




一陣雞飛狗跳,不,蛾飛貓跳之後,早已變身殺手的MoonMoon小姐,緊盯住這隻命運不佳的大蛾,








她一面還抽空抬頭,



說:我來,我來啦!

是的,有貓就是愛攪局,愛收割戰果,就是他!





MoonMoon小姐說,大貓哥,我來就好,你看我,我抓給你看。



說著,MoonMoon小姐一路追到窗簾後面,





接下來的事,讓有興趣的大貓哥去看,我們不用看了。

我們來看又由殺手架勢轉為蒙娜麗莎美姿的MoonMoon小姐,



MoonMoon,MoonMoon小姐,你好美呀,你在做什麼呢?









噓,MoonMoon小姐說,看也知道啊,最最厲害的我啊,守著門,守著家,誰要進來,我就抓誰!

噢噢,你真了不起,不過你沈靜下來的時候,真的有點像是蒙娜麗莎呢。

什麼莎?什麼?蒙娜麗莎?達文西畫的蒙娜麗莎貓?我來聞聞。愛攪局的貓又來了。



哼,他說,有這種味道的貓是蒙娜麗莎的話,我還達文西呢。





批完,他大剌剌的跨步出陽台去了。MoonMoon小姐呢?她回身轉往窗下的圓几,露出一臉聰明,



又顯擺一身嬌美,



其實,蒙娜麗莎也有所不如。

2 意見: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MoonMoon小姐真是難描難畫,她的心靈複雜,是所謂的玲瓏七竅,因此她有時候看起來高貴婉約,有時候卻是一副刁鑽樣子,十分難搞定。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