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春風少年兄

2011年11月4日 4 意見
十月小陽春,今年的十一月也不冷,好像跟小陽春不遠,這時候,來看看我家的春風少年兄:



哇,這什麼黑毛怪是春風少年兄嗎?

請看清楚,這是招搖著大尾巴的Lightning貓先生,他正瞄準窗邊的矮櫃,預備跳過去。

好,他跳過去了!




看清楚了?



他是不是一副春風得意狀?春風少年兄Lightning貓先生五歲了,就貓的年紀來說,其實不是少年,然而,他撒嬌起來是個貓寶寶,日常看起來則是青春年少,兼有稚氣和英氣。惹人疼啊!




Lightning貓先生說,什麼春風?什麼少年?我嗎?雖然不太懂,但是很好聽。只要是好聽的話,我都愛。說著,他把筆挺的身架放鬆,



延展,



梳理一下背毛。

愛美,是春風少年兄的特徵。你看街頭那些打扮得花狸狐哨的都是滿面春風的少年兄,穿著灰濛濛數十年歷史舊衣的,當然就是冬風迎面的老人家。心態!心態完全不同!儆醒吧你!我對自己說。

媽媽,你嘰哩咕嚕說什麼哪?看,太陽光這麼好!Lightning貓先生說著,趴臥下來曬太陽。



他舒服得略略低頭,好像有點睏,撐不住了,



不睏,我不睏!看我眼睛睜得多大!Lightning貓先生說。






啊,我的毛衣上飛來了一點灰,快洗洗。講究外貌的春風少年兄Lightning貓先生連忙伸出舌頭刺刷,好好把毛衣洗刷乾淨。








可以了!




這才像樣!




做貓就是要一絲不苟!不論有沒有貓看,有沒有人看,都要一絲不苟,一毛不亂!



大家懂得為貓處世的道理了吧?



懂了懂了我懂了,謝謝春風少年兄Lightning貓先生的開示。

4 意見:

  • Sonya 提到...

    是啊!滿面春風,其實就是一種喜感。我只要一看到他,就會笑。他若耳朵動動,眼睛轉轉,就更有喜感,更好笑了。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