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辛苦的家政婦女王

2012年6月29日 0 意見
跟價值觀不同的貓一起生活是很辛苦的,家政婦女王MoonMoon小姐說,其中滋味一言難盡,你們想聽嗎?


想聽?那我就說嘍。

每天,我都深深感覺到,價值觀不同,是貓與貓之間很大的分歧。比方說,




比方說,我在檢查紗窗,打算撲撢紗網灰塵的時候,沒有清潔觀念,不重視清潔的貓,絕對不會想到要幫著我一塊兒來打掃,他總是,


像這樣,睡得跟什麼似的。

要是我問他,喂,來動一動手腳,幫忙做點事怎麼樣?

他就會像這樣,


一頭鑽入不重要的事裡面,假裝很忙的甩著尾巴說等一下啦,我現在有事。

不過呢,MoonMoon小姐繼續說,他這樣其實也還好,總比我在忙的時候,他還扯我後腿好。



看見沒?這幼稚的貓常常躲在我後頭窺伺,找機會要嚇我什麼的。是不是好幼稚!

所以我常常一邊做家事,一邊還要提防、應付鬼頭鬼腦的他,



好討厭啊。

應付這個討厭的幼稚貓,常常把我累癱了,


我有時候會去找個地方清淨一下,



或者磨磨爪紓解壓力,


或者思考有沒有辦法改善貓的幼稚病,


唉,沒有。

請看最近有一天發生的事,那天我正躺在靠窗的沙發上,努力壓平被幼稚搗蛋貓扯皺的沙發布。好好的沙發套都被他抓破了好多洞,我也在思考應該找時間修補。好像怕我還不夠忙似的,他又來了。


哼,你在搞什麼呀?他說。

搞什麼?這不是該我問你的嗎?


幹嘛一直瞪我?討厭死了你!



真愛煩我啊你!



除了煩我,你就沒正經事可做了嗎?



哎喲!你有病,有幼稚大頭病!




非得等我大發脾氣,擺出作戰姿勢,這幼稚大頭貓才知道要收手。他還假情假意的說,小Moon別生氣,哥哥跟你玩的啦,嘿嘿。




對了小Moon,你可以順便修補一下你旁邊那張沙發的布套,上次哥哥在上面磨爪子,不小心抓破一些洞。嘿嘿。



你們說,我的日子是不是過得很辛苦?所以我需要偶爾出去透透氣。



唉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