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一個忙碌的下午

2012年7月6日 0 意見
喵嗯喵嗯大家快來看啊,來看我這裡有什麼啊!

麗日晴天的午後,MoonMoon小姐在浴室裡面興奮又得意的呼喊著。

多半不是我會喜歡看的東西,不過我和原先在呼呼大睡的Lightning先生都聽話趕了過去。


我們看見:




兩眼發直的MoonMoon小姐正敬謹從事天職,也就是,捧握一隻大蛾,研究玩弄之。

翅膀已經破損不全的大蛾,不知怎麼被MoonMoon小姐帶到浴室高處氣窗邊沿。牠在MoonMoon小姐故意鬆手時,噗哧噗哧奮力飛離尖爪魔掌,


MoonMoon小姐說,小可愛,小乖乖,你去哪兒啊?姊姊喜歡你。




為什麼你不喜歡姊姊要跑遠?




忽然,MoonMoon小姐腳底下傳來噢嗚噢嗚的威武叫聲:什麼?什麼?我來了,讓哥哥來看看。

真是多事之秋,Lightning先生兩下縱躍,上了氣窗窗沿,




他在後邊觀望一會,再與MoonMoon小姐挪移一下位置,從後頭擠到前頭,小心翼翼跨步向前,坐下繼續觀望,




 他回頭打招呼說,妹妹,換哥哥過去看看啊。


MoonMoon小姐說好啊你去看,那我下去喝口水,休息一下再來啊。



忙了大半天,真是怪累的。

Lightning先生憐香惜玉的說,沒問題,你休息吧,事情交給哥哥,安啦。




英雄了得、氣概非凡的Lightning先生哥哥貓打完包票後,端端正正坐著監控大蛾動靜,




大蛾眼中的他,大概是這個樣子的,巍巍然像座發光的毛毛山,


屹立不動。

不過,屹立不動的毛毛山動了一下,




他說,好奇怪喲,明明小可愛剛剛還在牆角的,怎麼我只眨了兩下眼睛,他就不見了?嗯?


嗯?



怪了!



原來,Lightning先生有所不知,在他眨兩下眼睛的時候,大飛蛾鑽入了兩面玻璃窗之間的空隙,牠緩緩順道往前滑行,到玻璃窗盡頭時,被鋁窗框擋住,無路走,停下了。在窗沿上守株待兔的Lightning先生雖然知覺較慢,




也終於發現了大飛蛾的行蹤!



原來你在這裡啊!他說,哈!我們來玩!




我聞到你的味道了!真想咬你一口!嗯,妹妹,你來看,哥哥找到小可愛了。


好,我來了!女飛俠再度現身,她施展輕功,往上一躍,




又上了氣窗窗台。看來,這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Lightning先生和MoonMoon小姐還有的忙。



換我們去休息一會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