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是敵是友來相伴

2012年9月21日 0 意見
哼,真討厭啊!MoonMoon小姐歪轉耳朵,心思輪轉。


怎麼還不走呢?真是!MoonMoon小姐一邊在心裡暗罵,一邊東望望,西看看,假裝不在意......






當然是在意的。讓她在意的那傢伙還好像在戰場打仗一樣匍匐前進,距她越來越近了。

MoonMoon小姐先朝前開飛機頭,表示不滿,接著又正面迎敵,望向前方,



幹嘛啦你!閒著沒事幹啊?

閒著沒事幹的Lightning先生說,這樣好玩嘛,看我又靠近你一點嘍!

說著他斜斜一竄,掠過矮凳子丘陵,竄到冰箱山前面,舉腳洗洗。


沒事嘛,好玩嘛。他說。


可是MoonMoon小姐不覺得好玩。無聊!她瞪眼說。


緊接著,她飛跳上旁邊臨窗的小櫃子山丘。居高下望,有安全感多了。


Lightning先生呢?他說,好玩嘛,沒事嘛,大家放輕鬆一點嘛,我又沒有要怎樣。



看我多輕鬆!他又說。



哼,聰明的MoonMoon小姐嗤之以鼻,她說,誰要相信你!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!


看這兩位,相處得不是很好?

呵呵有待觀察。或許夏天不是好心情的季節,尊貴的貓小姐特別需要清靜,貓先生的痞子性格卻不加收斂,日益明顯外放,這就惹貓怨了。等候天涼吧,到天涼時節,大概又能看到親親熱熱,相濡以沫的日常家居畫面了:



 哥哥,我舔舔你的腳,這隻,還有這隻,


妹妹,我也舔舔你,刷刷刷刷,喜歡我的老虎式舔舔嗎?

到那天涼時節,我們大概就能看到祥和柔靜的貓式居家畫面了。



兩位,貓生在世,相逢很不容易,是敵是友,且相為伴。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