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快樂

2012年10月19日 1 意見
這一篇,送給我知心、貼心的老朋友、好朋友:

春天到了,到處開花,我的心花也開,好高興啊。陽台上有位大貓先生打著滾說。


你高興什麼呀,Lightning貓先生?你愛這隨意爛漫的春花,


這爛漫隨意的春光,




所以你高興,你快樂?

不曉得。我沒有想過快樂的原因。那我來想一想好了。Lightning貓先生說。



為什麼快樂?

我扭來扭去想,



我正經坐起來想,



我舉腿伸腿想,



哎喲想不出來!怎麼搞的,我就是好快樂呀。


咦,主意多多的小Moon出來了,


 我來問她:小Moon,你知道我為什麼快樂嗎?


什麼?你說什麼?


小Moon,你好香啊,哥哥舔舔你,



小Moon,我知道了,我快樂,因為我碰見你了嘛!


因為這世界有你嘛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