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熊熊冬戀

2013年1月11日 0 意見
Lightning,Lightning貓先生,你在幹什麼哪?


我在曬毛衣,Lightning貓先生說,你看,太陽這麼好,把我的毛衣曬得蓬蓬的。你可以摸摸看。


 好,我摸摸看。啊,蓬蓬的,還熱熱的,而且好香,是太陽香。冬天的太陽把你曬得好香。





是呀,Lightning貓先生瞇覷著眼睛說,我愛冬天的太陽,嗯~






我想,我再來曬曬肚子吧,






看,我是不是曬得白白亮亮的,


跟學我跳上櫃子來的小Moon一樣?



小Moon,你在理毛呀?



那哥哥也來理毛,你看!




 哥哥理得香香的不錯吧?



那哥哥也幫你理理好不好?







不客氣,讓哥哥來,哥哥做事喜歡徹底,理毛就會用力的理,理得清潔溜溜!別動,很舒服吧?唰、唰、唰唰唰!



唰、唰、唰唰唰!


嗯?小Moon跳下櫃子跑了,



一定是太舒服了,她舒服得受不了,就跑了,


哎喲,我實在是太能幹,太會理毛了,不好意思......


小Moon,哥哥在這裡等你噢,



哥哥隨時可以把你理得香香的,漂漂亮亮的!



等你喲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