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陽光下午茶時間

2013年1月18日 0 意見
冬雨連綿多日,想念有陽光的日子嗎?


冷雨中有些落寞嗎?有點憂鬱低沈,不大開心嗎?讓陽光先生Lightning貓用他的毛毛肉身體,用他的大頭大眼睛,用他澎湃的熱情來撫慰你吧。






如何?夏秋時節,這坦然無遮,享受陽光的貓美男很能撫慰人心吧?

貓美男呼嚕呼嚕的說,陽光好撫慰貓噢,快來洗洗太陽澡!



我洗得很漂亮吧?每根毛都洗得蓬蓬站起來很通氣。




嗯?媽媽,你跑到房間裡面去啦?



你提醒我了,我也要進屋子,



我是要進屋子去喝水,正好這裡有水,是媽媽下午茶的涮牛奶杯水,


不錯,我喜歡!


媽媽的東西,我都喜歡。不過喝好水,我趕緊要再出去看看,太陽光還在不在外面等我呢?


在呀在等我。一地的草花枝葉都浸在太陽光裡。我的老位子上也滿滿的都是太陽光!



那好,媽媽,你看我,我要繼續洗我的太陽澡了。





在連綿多日的冷雨中,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和貓美男的撫慰嗎?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