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爸爸照貓

2013年4月12日 2 意見
有一天,我們家爸爸在書房抬頭一看,看見兩位無所不管的老大哥、老大姐靜靜坐在高處,正監看著他的一舉一動。他內心一熱,覺得這兩位怎麼這麼可愛啊,不由得想要留下這一刻,便拿起手機,攝下老大哥、老大姐的專注模樣:


真的蠻可愛吧?我家這兩位老大哥、老大姐雖然像歐威爾名著「 1984」裡面老是在看著你的BIG BROTHER一樣無所不在,但你看見他們在看著你的時候,不會緊張,不會難過,只是不由自主,滿心甜蜜。他們也不用對你嚴刑拷打,只是望望你,你就被洗腦了,投降了。



所以,聖靈充滿般的爸爸不只拍了一張照片,他拍了好多張,




從此以後,我們家爸爸的手機裡,就有了許多貓大哥、貓大姊的玉照。他把貓玉照秀給一位老友看時,那位老友看到上面第一張就猶猶疑疑問:貓是真的?還是假的?是玩偶嗎?

爸爸聽了十分開心,想到就說太好笑了!他竟然不敢確定貓是真的還是假的!不過貓這樣眼睛骨碌碌,瞬也不瞬望著人的樣子,還真有點像玩偶!


得意之餘,爸爸投入拍貓族的行列,不時拿起手機拍攝跟他一樣熱愛書房的兩位貓老大,


兩位貓老大認為這是對他們的禮讚,怡然受之。




常常怡然到打起盹來,甜蜜入睡。



爸爸會拿墊子把他們選擇的睡窩包覆得更為舒適暖和,讓他們大睡幾小時不挪窩。越來越通貓性的爸爸忘了自己一向講究的書房秩序,還特別為貓精心打造了好幾棟兩層樓或三層樓的紙箱貓屋,貓很喜歡,不時光顧,





爸爸非常高興,非常滿意,他說,我們家的貓啊,特別有智慧,有素養,什麼東西好,他們都知道。他們還愛書,愛音樂,常常靜靜蹲在書旁邊,跟我一起看書聽音樂,有時候聽到特別精采的地方,還會點一點頭,你看!



呀,真的!我們家的貓好精采!好傑出!爸爸照貓也照得真好看,真有趣吧?

2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