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冬日唱和

2013年12月13日 0 意見
Lightning,Lightning貓先生,你日子過得不錯嘛,看你好像胖了!


正在窗邊矮櫃上曬著暖暖冬陽的Lightning貓先生,全身都是晴天麗日的鬆軟放肆,看起來肉鼓鼓的,一蓬雪白肚毛更是讓他顯得肥滋滋的。



什麼胖不胖的,我可不覺得我胖了。Lightning貓先生瞪眼說。


好,也許你不是變胖了,你是變大了。

是啊, 我長大,我變大了。Lightning貓先生得意的挺腰舔洗胸腹,


又扭腰舔洗背脊,


洗得興起,他回身洗手,


又乾脆翻身坐起,認真洗他的腿腳,



洗得渾然忘我,得意萬分。

這時候大哥哥來了,他伸手摸摸Lightning貓先生說,你們一個唱一個應,還蠻好聽的嘛。


這一摸不得了,Lightning貓先生舒服得把壯壯身體扭成麻花,



他說大哥哥,你看你看,


我都要掉進牆縫縫裡了!我不胖吧?


好,你不胖,來給你照相。大哥哥拿起手機拍照。



Lightning貓先生說,拍照的時候,不要忘了好好摸摸我,你認真一點好嗎?


好好好,我好好摸你啦。大哥哥說。


現在,是誰跟誰在一個唱一個應?總之,扭來扭去的Lightning貓先生就是有本事讓人變成他的應聲蟲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