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曬太陽有時,躲太陽有時

2014年7月18日 0 意見
有些貓的感覺很遲鈍,什麼是熱,什麼是冷,都搞不太清楚!冰雪聰明的MoonMoon貓小姐悠哉躺在隔間矮牆木板臺上說,我們家就有這種貓,


就是Lightning大貓哥啦!

就是他,




就是他!


Lightning大貓哥喜歡把自己扭成一團,睡在盒子裡。這沒什麼,我有時候也會這樣。睡盒子裡舒服嘛。總之,Lightning大貓哥常常把自己扭成一團,睡在盒子裡。這樣,


這樣,


睡得昏天黑地。那是他的事,他舒服就好。

不過,天氣熱了,大太陽曬進來,媽媽都放下窗簾擋太陽了,他還睡在桌上那個紙盒裡,


像個笨蛋!


終於他睜開眼睛,


懶洋洋、傻乎乎的說怎麼有點熱啊?


他就爬起來,換個邊,又倒下去!


就有這麼不分冷熱,不知變通的貓!真是笑死貓!

大家請看我,我總是會看天氣、心情等不同的狀況,尋找到最適合的睡覺地點,



在凹陷的紙箱頂,或平平的熱水器上面......



因為我聰明,我們家的人為我叫好之外,也會聽我的指揮做事,比方媽媽去那個英國的時候,爸爸看我常常睡在熱水器上,他就理解我的意思,趕緊拿了墊子來鋪在熱水器上,



他說MoonMoon,你這樣睡舒不舒服?

我說嗯~嗯~爸爸,好舒服噢~


他聽了就很高興。

我啊,MoonMoon貓小姐又說,


我不想曬太陽,又要靜一靜的時候,也會來這裡,


這個我媽媽亂七八糟堆起來的紙箱高台上。這裡Lightning大貓哥不敢上來,他怕他跳上來,紙箱會垮。哈哈,是有這種可能啦。


哎喲貓聰不聰明是天生的,想學都學不來。你們看,Lightning大貓哥跑到哪裡去了?


這大熱天的,他披著一身厚毛,跑到太陽光直射的地板上,


他是不是有問題啊?真不曉得他在幹什麼!


哎喲大貓哥,讓Moon姊教教你吧,曬太陽有時,躲太陽有時,知道嗎?明白嗎?曉得嗎?理解嗎?你腦袋要放靈光一點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