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忙啊!

2014年7月25日 0 意見
颱風正在接近陸地,天上颳來先遣的一陣一陣大風,於是趕緊抓個燒飯洗衣的空檔,把陽台欄杆上的大小花草盆都請到地上或靠牆的竹木架。這時候,照例有位熱心的先生,Lightning貓先生,會靠近來。


拾掇花草盆這種事情他喜歡,瞧他興奮得尾巴毛炸開,膨得老粗!





一會兒他就整個鑽入草葉底下,不見貓影了。


枝葉窸窸簌簌一陣輕搖,


我繼續搬我的,大致搬好,回頭找他時,發現他在躺在草葉底下歇著,


不過,不是歇著,Lightning貓先生更正我的話,


他說,我是忙著在埋伏,媽媽,你不曉得,每次你一搬這些盆子,盆子底下就有一陣亂,許多小東西會跑出來,我剛才已經獵了不少,小東西趕忙又躲起來,所以我是在這些枝枝葉葉底下等他們出來。

是嗎?辛苦你了,貓寶貝!

隨手摘除些敗葉乾花後,一抬頭,看見Lightning貓先生悄沒聲響,已經上了欄杆,正閉目養神呢。


不是的,媽媽,你又搞錯了!Lightning貓先生睜眼說,我什麼都注意著!我可忙得很呢!


看!Lightning貓先生猛一下躍起,出右拳,這裡!


出左拳,這裡!



這裡,這裡,媽媽,你看見沒?


猛烈的兩三回合攻擊後,Lightning貓先生又收手收腳,安靜歇著,不,不是歇著,



是忙著埋伏,忙著偵查,忙著在下一輪進擊之前等候。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