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你好煩貓!

2014年8月1日 0 意見
有時候,我會忽然有一種感覺,Lightning貓先生說,


比方這天我在書桌上的紙盒裡睡覺的時候,忽然覺得桌子對面牆那邊有一種軟軟的聲音,有一種濃濃的氣味傳過來,




唉,真是的,吵得我不能好好睡!


非逼著我出盒子,下桌子看看不可!


下桌後,我先繞到房門外,再坐下看她一眼,



確認一下。

哼,幹嘛?被確認的一方說話了。是MoonMoon貓小姐。


你看我幹嘛?有什麼好看的?羨慕我嗎?羨慕我睡在這個好地方嗎?她問。

MoonMoon貓小姐睡的是我出國帶的箱子。我家兩位貓先生、貓小姐對箱子有莫名的喜愛,箱子打開來,他們就想跳進去,箱子蓋起來,他們就想跳上去。因此我從倫敦回來後,箱子一直沒有收起來,只給蓋上一塊布,供先生、小姐睡臥。

很不合常理吧?我家就是會有這樣的事。


MoonMoon貓小姐說,媽媽,你要看我、拍我都可以,我知道你對我好。



但是有的壞貓就是看不得人家好,看到人家睡在好地方,就想來佔,哼!你看他來了。


你來幹嘛?你好煩貓!你這個老是嫉妒別貓的小心眼壞貓!你忘記昨天被我抓掉頭頂一撮毛嗎?MoonMoon貓小姐生氣的說。


Lightning貓先生不懷好意的把耳朵朝後翻,伸一手搭在床榻上,嗯哼哼~他說,我不幹什麼,看看你不行嗎?

Lightning貓先生悄悄舉起另一手,


又悄悄放下還沒舉高的那隻手,


轉念,沈吟,


現在她有防備,等一下好了,昨天她真的抓掉我頭頂一撮毛......Lightning貓先生這樣想。一向都是Lightning貓先生之心,路人皆知。

Lightning貓先生又回到他書桌上的盒子裡,


很快沈入睡夢,



剛才那一場沒有實現的攻擊,


在他的睡夢中,可能實現了!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