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美好的午睡時光

2014年8月29日 0 意見
有些秋涼了,午睡時光,大家都在睡午覺,Lightning貓先生睡在窗邊桌上,


MoonMoon貓小姐睡在床腳的被子上,




天光雲影在屋外徘徊,在室內游移,不知過了多久。忽然,Lightning貓先生走出睡夢,睜一眼看看底下睡舖,


說話了。他說,小Moon在那裡睡得很好,真可愛。


手手、腳腳攏在一起,


笑咪咪的,真可愛。對了,最近好像有傳說,


Lightning貓先生睜大一點眼睛說,就是傳說我老會羨慕、嫉妒人家睡覺的地方好,還去騷擾人家,像個流氓、壞蛋。怎麼會有這種傳說呢?我最多只是走近盯著看看,有時候不由自主伸出手碰碰,其他也沒做什麼。比方現在,小Moon睡在那裡,我也沒有到她旁邊去,我只是,


Lightning貓先生坐起來說,我只是換個位置到那邊的高高書架上,


像這樣,坐一下,看看小Moon。小Moon睡得好甜,


睡得好香,


然後她打一個大哈欠,


張開眼睛問我說,Lightning大貓哥,你在上頭那裡幹嘛?


不幹什麼,哥哥在上面這裡陪你睡,我說。


小Moon聽了很安心,她說那好,你不要想跳下來撲我噢。

放心吧小Moon,哥哥想睡覺,快要睡著了,





已經睡著了......

於是,MoonMoon貓小姐也睡著了,



有些秋涼了,午睡時光,大家都在睡午覺...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