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一見你就跑!

2014年7月4日 0 意見

哼,MoonMoon貓小姐不悅的豎耳開飛機頭說,住在這個家,有時候會碰到討厭的事,就是,有壞貓會瞪我,堵我,追我。現在,他又來了,我趕快閃。

MoonMoon貓小姐閃貓的經驗豐富,她立刻低頭扭腰,沿沙發椅披布垂邊一溜煙跑了。




她躲躲閃閃的跑到廚房後窗沿,趴下曬太陽,一邊警戒著看壞貓在哪裡。

來了,壞貓來了。壞貓,也就是Lightning貓先生,大搖大擺的來了。他躍上後窗沿說別緊張嘛,我又沒有要怎樣,我只是看看你,聞聞你嘛。



這話,MoonMoon貓小姐相信了十秒鐘,她愉快的讓Lightning貓先生聞了她一下之後,疑心又起,便起身準備轉移位置,



她倒也沒轉移得太遠,只是跳上前面這把椅子,倒下,曬太陽,


她說媽媽你可以摸摸我,但是壞貓最好不要來,他每次看看我,聞聞我以後,就會想要撲我,或是想要搶我先佔到的好地方。



壞貓,也就是Lightning貓先生,坐在MoonMoon貓小姐剛才躺臥的窗沿上說,為什麼有的貓這麼多心?完全沒有必要嘛!


他一邊說著大話,一邊不知不覺的......



不知不覺的趴下身子。敏感的MoonMoon貓小姐立即感受到他那肢體語言所暗示的攻擊訊息,立即跳下地跑了。

Lightning貓先生起身在窗沿上打個轉說,為什麼有的貓要把日子過得這麼緊張?



像我這樣在陽光下洗洗腿啊,或是看看小蟲啊,不是很好嗎?


我真是怎麼想都想不通為什麼有的貓要把日子過得這麼緊張!




說著說著,Lightning貓先生不知不覺的,又把身子低低伏下來,



不要緊張嘛,小Moon,他說,你幹嘛要緊張?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