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冬遊歸來

2014年6月27日 0 意見
冬遊歸來,回到我的台北,




我的家,




看到我的朋友,



我的貓,





很高興大家都安好。

我把跟著我越洋渡海而來的珍. 奧斯汀杯子洗乾淨,泡倫敦超市的紅茶包來喝,


我沒有送親朋好友什麼,他們的慷慨餽贈倒一樣樣的來到我手上,




我把變化萬端的倫敦風雲收入我的電腦相簿,




還有倫敦的水晶雨,


倫敦的急豆雨,


倫敦的室內室外,



倫敦的城裡城外,



也都在電腦相簿裡收妥。

回神看看我的台北,天空有驚雷疾走,


土地上開出太陽花,


與年輕人一起憂心著我們的未來,因此我和朋友也上街去了。





我上街,我出國,回到家裡,都可以看到過著安穩貓日子的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。我們家爸爸把他們照顧得好好的,真要感謝他!有人說不是誰都可以在家裡養貓,因為那需要充分完足的條件,辦得到的人非常幸福。可不是嗎?我同意!

我們家爸爸說我去倫敦的時候,他隨時給二貓洗貓碗,一天清貓砂不止兩次,他們的水碗也每天清洗,更換乾淨水。你看MoonMoon,他說,她好會吃,不停的吃,吃得好大一隻,胖好多你看!大概比你去倫敦前胖了一倍吧?


MoonMoon小姐正優雅的坐在櫃台上,


等候誰人給她端上餐點,


幹嘛呀,她說,光講話幹什麼?什麼胖不胖的!餓了就吃是王道!


小姐說的是,餐點趕緊端上,


她嗅聞兩下,確認一下品質,可以,通過!


埋頭大吃!

哈哈,說她胖了一倍有點誇張,但確實是變得蓬圓有致沒錯!


那Lightning貓先生呢?他怎麼樣?

我們爸爸說,Lightning啊,Lightning變得很壞,他每餐光要吃肉,我把肉倒在餅乾上給他吃,他都光吃肉,不吃餅乾!我如果像你那樣一匙一匙舀一點肉在餅乾上,讓他一口一口配肉吃餅,他都不吃跑掉,所以他叫說餓了要吃的時候,我只好倒半罐肉在一點餅乾上給他吃。他很壞啊,光吃肉!


這位就是壞貓Lightning。我一進家門,放下行李不久,他就在我腳邊繞來繞去說媽媽,我好餓噢,要吃飯飯。

我用我的老方法餵他,也就是一匙一匙舀一點肉在餅乾上,讓他配肉吃餅,他立刻啓動舊模式,乖乖的把餅乾和肉都吃光光,吃得好香!然後他早早的跳上床等我,



我說,Lightning,聽說你變成壞孩子啦?

嗯~他說,


嗯~因為媽媽你不在,我就耍點壞嘛,你回來,我就乖了嘛!


哈哈哈哈媽媽你回來啦!


快來碰頭碰鼻鼻,快來摸摸、捏捏我~


咕嚕咕嚕~咕嚕咕嚕~~~

好乖,媽媽回來了。我摟著我毛小孩的毛大頭和毛身體說。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