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男記者登場!

2015年3月11日 0 意見

年前,為你介紹過最活躍的貓女記者,MoonMoon貓小姐,今天,請看型男記者Lightning貓先生登場!



Lightning貓先生說,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的記者明啊暗的喜歡貶低別的記者,




完全沒有道理嘛!他又說,每個記者有每個記者的線,



我跑的就是客廳這條線。我不太跑其他線,並不表示我膽小。


看,我準備往上跳了!男記者甩著尾巴說。



跳上高地後,男記者繼續甩著尾巴說,在這裡,我可以觀察全家人和貓的出出進進,走走坐坐,什麼都逃不過我的眼睛。



你說會不會無聊?怎麼會!記者很忙的,沒有空無聊,有一點空閒時間的話,我就磨磨爪子。



必要的話,我會躲起來觀察,像這樣:



哈哈,我很厲害吧?我的絕招很多的,不能都告訴你啊。總之,我不像有些記者那樣喜歡在別貓背後說別貓壞話,我就好好做我的工作,把一切看進我的貓眼!

對了,最近的新聞是我喜歡的這座高地變矮了,啊啊為什麼呢?因為紅色布罩底下大哥哥的紙盒子變少了,有的用掉了,有的移到別的地方去了。唉~我是記者,雖然覺得高地變矮很可惜,也不好評論什麼,只能照實報導。


就這樣嘍。請大家繼續關注我的報導。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