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女貓的逆襲......和擁抱

2015年3月25日 0 意見
話說自從我搬出那床好久沒用的老玫瑰花冬被以後,Lightning貓先生十分愛悅,每天都跳上去大睡,或鑽進底下大睡,視天氣而定。




怕他鑽在被子底下太悶氣,我在被下塞了好多枕頭、靠墊、小被子,塞得到處鼓鼓囊囊的,中間有許多曲曲彎彎的通道,還有通氣口朝外。




媽媽,你真是太小心了!Lightning貓先生說,我不會怎麼樣的啦,我又不是笨蛋。不過我知道你很愛我,


我也很愛你喲~


我和Lightning貓先生嘀嘀咕咕,摟摟抱抱,相親相愛的時候,不時會看見MoonMoon貓小姐在房門外跑來跑去,對我們不屑一顧的樣子。有時候她也會跑進房間,跳上書桌,背對我們,


表示她對我們真是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
哼,你們很無聊!她說,別想要我跟你們混在一起!

不過,這是MoonMoon貓小姐的真心話嗎?MoonMoon貓小姐一向是胸中頗有丘壑,城府也很深的。

果然,觀望兩天以後,她悄悄跳上玫瑰花被了,


我來看看,她說,什麼東西都要我看過以後說好才真是好,不然不算。




嗯,是還不錯,一腳一腳踩下去蠻厚軟的,那,Lightning哥,你讓讓,我要睡你剛剛睡的那個位置。



是的,MoonMoon貓小姐認定了很大很厚的這床玫瑰花被上,最最上品的位置就是她Lightning哥經常睡臥的,貼靠枕頭的位置。

大家都愛最最上品的位置。因此有利益衝突!有時候,Lightning哥迷迷糊糊,不多計較,也就算了,




有時候,Lightning哥心眼不那麼寬厚,雙方不免立刻打上一架。有時候,Lightning哥打贏了,得意洋洋,一貓獨睡最佳床位,


喝,好舒服!

不過,MoonMoon貓小姐不是那麼好擺脫的。有一次,她被大貓哥趕下床以後,輾轉跳上床邊的衣櫃頂,在那兒靜靜趴臥許久,大家都不記得她在那兒了,忽然她朝著底下正好睡的大貓哥一躍而下!好大的碰一聲後,大貓哥哇一聲哀叫,立即躲閃下地。雖然我出面開罵「MoonMoon,你怎麼這麼惡毒?你想害死哥哥啊?」,她也不以為意,佔據最佳床位,舒舒服服蜷緊身子,睡覺!


大貓哥Lightning先生清醒以後,痛定思痛,上桌勘察情勢,


小Moon最假仙了,他說,原來她每天在附近繞來繞去,心裡都在想要怎麼搶我的玫瑰花被好位置!


她以為偷偷發動逆襲,我就拿她沒辦法了嗎?哼,我要搶回來!我一定要搶回來!

Lightning貓先生誓師過後,就發動重砲攻擊,趕跑MoonMoon貓小姐,搶佔灘頭。


這般我來你去,你來我去的攻防戰,往往一天好幾次。所幸有時他們也會發動溫情攻勢,找回溫柔時光,像這樣:

Lightning貓先生輕輕跳上玫瑰花被子,挨靠MoonMoon貓小姐說,小 Moon,哥哥跟你最好了,我們一起睡啊。



可以的,只要你不打我,一切好說。MoonMoon貓小姐說。



這樣的溫柔時光是不是很美好?






有玫瑰花環繞,一塊兒抱頭大睡......應該為他們配一首貓的情歌......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