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貓際關係

2015年3月4日 0 意見

如果要問我家這兩位,Lightning貓先生,和MoonMoon貓小姐,是敵是友是什麼關係?很難講。不過他們的相處模式很有趣,且看陽光日早晨的這一段:





MoonMoon貓小姐說,哥哥,你在曬你的厚毛背啊?我聞聞,嗯,上上下下都曬得好香啊!

聽貓小姐這麼說,Lightning貓先生扭頭說,妹妹,我也聞聞你,




妹妹,你也曬得好香啊!我還要舔舔你,你真可愛!不過呢,


咦?


怎麼聞聞舔舔以後,我也有點想要打打你?


奇怪我真的有這種感覺,好像打打你蠻爽,蠻不錯的......什麼?妹妹,你說不要打打,來頂頂?




也是啦,頂頂蠻好的......


我很喜歡跟妹妹頂頂、摟摟的,妹妹好香,好可愛......可是呢,另一種感覺還是在,就是我也想打打妹妹!




這種感覺明明確確的就是有!哼哼,妹妹小Moon,你也接收到哥哥的這種感覺了吧?



MoonMoon貓小姐立即聳起身子,豎起耳朵說,幹什麼?你這隻大壞貓!想要打我?沒這麼簡單!







你瞄我,我瞄你一陣之後,聰明的貓小姐退後幾步說,我不怕你,我也不想走,我要在這裡曬太陽!





在這麼好的太陽光底下,打架幹什麼呀?不值得嘛!你冷靜一點。她又說。



噢,冷靜一點,Lightning貓先生說,也對,我現在不想打打了,跟小Moon一起曬曬太陽,倒真是蠻好的......



以上就是陽光日早晨,不到五分鐘的片段。你說我家這兩位,Lightning貓先生,和MoonMoon貓小姐,是敵是友是什麼關係?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