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我們感情好----春日篇

2015年4月3日 0 意見

MoonMoon小姐一早就去陽台坐看風景。

春天啊,春天!她說,春天好,好多會飛的東西出來了。看,又來了!





嗯?後面有別的東西來了......



那邊的,你鬼鬼祟祟的,要來嚇我嗎?別想!

那邊的,從草葉後面探頭出來了,


什麼?他說,你在說我嗎?


我沒怎樣啊,我聞聞草味道,



然後我走過來,


我聞聞你,不行嗎?

我聞聞你的脖子,


聞聞你的頭,


小 Moon好香,毛毛香裡面夾著太陽香。我再聞聞你的肚肚,


你的屁屁,


和你的尾巴,


小 Moon真可愛,哥哥要舔舔你,



嗯,小 Moon,我們感情好啊對不對?



什麼?你說不要講話,來看飛飛?


好,我們來看飛飛!


什麼?你說什麼?


小 Moon,你不看飛飛,要走了?噢,


噢,



噢噢~



那哥哥自己在這裡吹風,曬太陽,看飛飛,說不定還打一兩個下來嘍,


你要來就來啊~哥哥喜歡你,我們感情好啊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