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保持好身材的秘訣

2015年4月17日 0 意見
最近有個好可愛的姐姐來看我,還一直摸我。她呀摸我摸不停,嗯,她還讚美我,讚美個不停。她說,嘿嘿她說,Lightning好壯,好結實噢,渾身肉肉的,但又緊繃繃的,好帥呀!




沒錯沒錯,姐姐,我就是這樣的!你繼續摸我沒關係。我的毛厚厚的,絨絨的,很好摸吧?你要不要再看看我的後背?很壯實吧?你看了不要尖叫噢!


你尖叫也沒有關係。我習慣了啦!看見我的人都會尖叫。我媽說因為我是世界上最帥的男生。


我再騰空飛跳到斜對面的衣櫃上,你看,



不要懷疑,我的左臉、右臉都一樣帥氣好看!你們隨便怎麼照都不會失手。什麼?姊姊,你說我的身材為什麼這麼好,這麼壯實,沒有贅肉?


當然是有原因的。第一就是我睡很多覺,我每天想睡就睡,睡到夠了才起來,


有時候我是正正式式的大睡,有時候我是隨隨便便的小睡,比方我原來在紙盒子裡磨爪子,磨著磨著忽然有點睏,我就馬上一倒睡一下,


睡覺這件事就是這樣,不用有什麼顧慮。睡覺就是一種緩慢的呼吸運動,知道嗎?一直睡覺就是一直在做呼吸運動,對所謂的養身,以及照顧身材,都是非常好的。睡醒以後呢,我就坐起來洗手,洗臉,洗身體,







再洗臉,洗手,洗身體,這樣反覆認真的洗。什麼?不用離題講太多洗澡的事?好,我是要告訴你我洗澡的時候,總是沐浴在聖潔的光輝裡,


那可能是貓神聖潔的光輝。總之洗過澡以後,我渾身毛頭濕潤燦爛,精神振奮無比,就去找我媽,把她一路帶到廚房,摩頭摩腦告訴她我要用餐了。



我指令下得明確,我媽也不笨,就立刻照辦,給我備妥罐頭肉肉配餅乾的餐點。

對,我身材好,第二個原因就是我每餐都吃肉。有些人用吃素來減肥,減得身上乾巴巴,一點油也沒有,皮膚暗沈,眼神黯淡,心情低落,好可憐,嘖嘖,不曉得他們是怎麼想的!當然要吃肉,吃肉才有力氣。光吃餅乾也不行,會吃成一頭胖貓,肚子垂到地,嘖嘖,不能看!

來看我,




我的肚子跟地距離得很遠吧?我帥吧?簡直是,增一分就太胖了,減一分就太瘦了。啊~吃飽了肉肉配餅乾的大餐,自然就會容光煥發,周身來勁!


自然就會精神抖擻,虎虎生風,接通天視天聽,




準備好活動筋骨,大幹一場!

你說我要怎麼活動筋骨,大幹一場?我當然有目標,有對象的!


看見沒?就是:




傻傻睡在下面椅子上的小Moon妹!

好玩的就要上場。對了,我保持好身材的第三項,最最重要的秘訣,就是我常常在運動,我有一起運動的夥伴!我們倆每天一起跑跑跳跳的,身材就都練得壯實又健美。


姊姊,我清楚回答你的問題了吧?那不多講了,我要找小Moon妹去運動了!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