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初來

2015年4月24日 0 意見
過完年,春三月,我們家大哥哥由倫敦回來,照例,他一進門就陷入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的網羅,於是,不斷的執手機,持相機,尾隨那兩位到處跑。照例,Lightning貓先生老神在在的隨便他拍,MoonMoon貓小姐則滿屋飛跳,不斷變化落腳地點,給他出許多難題。






想要追上我,MoonMoon貓小姐說,就要跟著我蹲低爬高!


說著,MoonMoon貓小姐在離天花板比較近的地方倒下撒嬌。大哥哥,大哥哥,你還不錯,你爬上來了。沒這麼難嘛,對不對?

大哥哥說,MoonMoon,誰作你的男朋友,誰就很辛苦!你這麼麻煩,所以你的照片難拍,也沒Lightning多!

是啊,沒法子,從小她的照片就難拍,總是還來不及對好焦,她就動了,或跑了,照出來常常是糊的,或者光抓到後半身,前半身已經跑出鏡了。


不過她很迷人,又迷貓,


那時候,八年前,她一來,Lightning貓先生就被她迷住了,老盯著她不放。她去哪,他就緊跟著也去。



小小的小貓小姐去窗邊看風景,大大的大貓先生心想她看的風景好像很好看,就也過去窗邊看看風景,


風景看罷,大貓先生繼續跟著小貓小姐走!


這貓日子啊,有滋味的咧!

小貓小姐逛過陽台,


進屋歇歇,


她伸長一手,張開五爪。可看清楚了?她是位長手、長腿姐姐,潛力無窮哪!當時我們還不清楚這點,只是趁著她想睡覺,不太動,大哥哥就悄悄過來,給她拍了幾張照:





初來的清純小貓小姐,是這個樣子的。好懷念呀!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