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我回來了!

2015年11月6日 0 意見
秋風起時,在涼爽的二樓書房避暑一整個夏天的MoonMoon小姐,終於起身擺駕,回她三樓的冬宮。


哼,我回來了,她說,我一陣子不在,這裡都成什麼樣了!


看看,什麼樣子啊,這Lightning傻貓哥!





他從桌子底下掏出一根香味木頭棒棒,抱著咬半天,當個寶似的,我對他真的沒什麼話好說!


MoonMoon小姐十分不屑的在Lightning先生附近繞來繞去,觀望,批評。而Lightning先生因為天涼了,早就開啟過冬模式,不時跳上床,窩在被子上,睡覺,


或是洗臉,


洗屁股,


極為愜意!




MoonMoon小姐看得非常不爽,


什麼呀,她說,我根本懶得看,我有我睡覺的好地方!



說著,MoonMoon小姐自行推開衣櫃拉門,進櫃睡覺了。

嗯?有這種事?正在被子上理毛理得不亦樂乎的Lightning先生大為吃驚,


她,


她怎麼,


一下進去不見了?

太過驚訝的Lightning先生趴下來,


嚴密監控衣櫃裡的動靜,


我倒要看看她會在裡面待多久,他說。

不過說是這麼說,Lightning先生眼睛瞪大瞪圓沒多久就累了,他決定去睡覺。

MoonMoon小姐總是在Lightning先生睡著以後不久就現芳蹤,像這樣:


她用手猛戳被子,用腳猛踹被子說,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躲在被子裡面睡覺嗎?出來,出來,你出來!


Lightning先生經不起她這一輪猛攻,很快就鑽出被子,扭打一陣後,跳下地去清醒一下腦袋。


其實深羨人家睡床睡被子的MoonMoon小姐,很假仙的說,既然他跑走了,這裡空著也是空著,那我來睡睡看好了。作張作致兩三天後,她終於露出本心。


剛剛被打跑的Lightning先生腦袋清醒後,決定重回床上睡覺。MoonMoon小姐說嗯~哥哥,你來啦?好,我先來,你再來是可以的,我們一起睡吧。好舒服噢~

他們就一起睡了。事情喬好都滿意了,他們大概這一整個冬天都會這樣靠著睡,


捱著睡,


和抱抱睡~




以上就是MoonMoon小姐回返冬宮後發生的事。看累了吧?也去睡ㄧ覺吧。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