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你看那天空!

2015年10月30日 0 意見
Lightning,不得了,你看你後面,天上有彩虹垂下來,你看呀,你看那天空!


聽我這樣喊,Lightning貓先生很盡責的轉轉頭,


然後說,什麼彩虹呀,我不管什麼彩虹,




那東西有什麼要緊嗎?


我想睡覺了~

好吧,那你睡覺吧。可是,是真的有彩虹喲!虹外邊還有霓~


花開花落幾日......Lightning,不得了,你看外面,你看那天空,出了什麼事啊?你不要光睡覺,快看啊!


我一面喊,一面趕緊跑到陽台去看奇景。可是Lightning貓先生瞄了一眼外面的天空,只說很好,你愛看就看吧,我要曬太陽睡覺。


真的是奇景啊!你看你看,滿天空白色的碎雲,


漸漸被夕陽染金了,


越是靠近金源的碎雲越是閃金耀眼,噗噗噗噗無聲似有聲的滾滾冒上來,




天頂碎雲是淡粉的霞雲,


真美呀!這美景,天黑就會收起來了~不看可惜~


有這麼好看嗎?Lightning貓先生抬起重重的大頭,張望天空兩眼說,好,我看過了,




請不要吵我睡覺。

花開花落幾日......Lightning,真的不得了,你看外面,你看那天空,跟前幾天又不一樣,一股一股的雲彩相互絞扭,好像天神在那裡打架。


是不是?是不是?


這裡,我們前面這裡,一大片彤雲飛去馳援了!


緊接著會怎麼樣呢?


可是Lightning貓先生對我的天神打架報導一點也不感興趣,


他呼呼大睡著,哼兩聲說,誰在打架?我要睡覺,等我睡醒,再去收拾他們......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