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爸爸繼續照貓----二樓之花

2015年10月2日 0 意見
很奇怪呀,MoonMoon貓小姐在二樓書房說,為什麼有貓這麼喜歡追著我,老要跟我黏在一起啊?


一早,我先跳上這張大桌子來趴趴,清淨沒多久,就有貓跟上桌來了,他說小Moon,哥哥跟你一起來趴趴。唉,我實在不怎麼願意~




可是有什麼辦法呢?


換個位置休息吧。我就跳上牆角高櫃上的紙箱。


可是過沒多久,你也看見了,喜歡黏著我的貓又來了。他說,小Moon,你這裡蠻好的,哥哥來陪你。


哎喲我真是抱頭沒話講。再換櫃子,換紙箱吧,情況又變成這樣:



愛黏我的貓說小Moon,這紙箱很大,我們一起躺,都不覺得擠啊。

好吧,隨你怎麼說,我可要出來透透氣!


愛黏我的貓跟出來說小Moon,睡得好好的,你幹嘛出來呀?哥哥好睏,眼睛都睜不開呢。

哎喲真煩貓!你好睏就睡你的嘛!

這裡也是我先來,他才跟來的,哼!



不過總算家裡有一個地方是只有我能去,他去不了的!就是這裡,靠後窗,洗衣機上頭的架子!只有我,才能沿窗框直上直下!哈哈哈哈,Lightning大貓哥,那頭像牛一樣大隻的貓,沒辦法上去!



我可以一貓窩在架子上面睡覺,看風景,愛睡多久就睡多久,愛看多久就看多久。有一次爸爸在下面讚美我身手矯健好厲害,又說真不曉得我是怎麼上去的。我聽了很高興,立刻跳下跳上很多次給他看,他都看呆了,拼命幫我拍手叫好噢。

爸爸跟我說,啊~MoonMoon啊,你好乖好漂亮又好聰明,你看,Lightning傻傻的,你不要跟他多計較啊~



我說好,我知道他傻傻的,


只要他不是太過份,我不會怎樣啦!




爸爸又說我愛書香,愛音樂,最有氣質了,我啊,我是二樓之花!


是啊,爸爸,你最懂我了~喵~



二樓之花MoonMoon小姐很得意,她哼哼撒著嬌,在涼爽的二樓過了一整個夏天,我們家爸爸就幫她拍了不少美照。本篇的照片都是爸爸拍的。大家有沒有發現他越拍越好了呢?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