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變色貓

2015年10月9日 0 意見
我在電腦前,寫我的貓文章,MoonMoon貓小姐陪在我旁邊,先在這裡,


後在這裡,


接著她又跳上書櫃,高高的伴著我,




夏日早晨,這氣氛,安靜而美好。我打了很多字,MoonMoon貓小姐洗好臉,趴下睡覺。

忽一陣騷動,我旁邊掠過一龐然黑影,那黑影上了書櫃,


是Lightning貓先生。他以君臨之姿,十分猙獰的俯視MoonMoon貓小姐說,你,不能在這裡睡覺,這裡是我睡覺的地方。

MoonMoon貓小姐生氣的說,一看你就討厭,誰要在這裡睡覺!


她立刻生氣走貓,Lightning貓先生說,好,走得好!

一邊他還轉身想要追咬MoonMoon貓小姐的屁股!


確認MoonMoon貓小姐離開他的地盤,


到了那邊屋角另一座書櫃上,


他就很滿意的低頭思考一下,



然後很嚴肅的說,世界上,每個人,每個貓,有他的位置,這事很重要,不能亂的。

他又說,要維持這世界的秩序,不能客氣!不過,還真有點累貓......


來休息一下,理個毛......


理完毛,很神奇,Lightning貓先生翻身一滾,就變了張臉,





他一臉無辜,睜著大圓眼,嗲聲說,媽媽,媽媽,來摸摸我,




我是媽媽的乖寶寶,他又說。

你這隻變色龍~變色龍貓~變色貓!我一邊摸他,一邊念他。過了一會,這位乖寶寶一個翻身,楞楞趴一下,又一倒,睡著了......


看這臉,還真是一臉乖寶寶的樣子!


夏日早晨,這氣氛,安靜而美好......我繼續打字......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