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老虎貓

2015年10月16日 0 意見
天氣多好啊,陽光亮堂堂的,趁著熱力不刺人,我在陽台稍微拾掇一下花盆植物,Lightning貓先生也沒放過這好天氣,陪著我在陽台花草間鑽來鑽去。過一會,沒聽見他的動靜,我轉頭望望,啊,他竟變成一頭老虎了!



光天化日下,Lightning貓先生竟變成一頭條紋斑斕的小老虎了!他很得意,扭來扭去說,媽媽,你看我,我好漂亮吧?



我的嘴巴可以張這麼大,很可怕吧?

沒錯,你是可怕又可愛的小老虎!

聽我這樣回應,Lightning貓先生很滿意,


他歇了兩秒鐘,然後一翻身,開始表演他的狠勁給我看,先一把攬住椰樹枝,



兩手抱攏,爪子鉤緊緊,


尖牙咬下去,




怎麼樣?媽媽,我厲害吧?


厲害!我說,Lightning好強,誰被Lightning咬到誰倒楣!

嗯~這話聽了好滿意~Lightning貓先生抱住椰樹枝,停歇兩秒鐘,


他說,那好,


那我休息一下......


但是休息不到兩秒鐘,小老虎Lightning貓先生又一骨碌坐起身,



在交錯的葉影間左看,右看。什麼?什麼?他說。


想跑嗎?沒這麼簡單!




天氣多好啊,陽光亮堂堂的,我的老虎貓陪著我,在陽台花草間鑽來鑽去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