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我可以!

2015年12月18日 2 意見
我在餐桌旁坐下,一面守候爐上的湯鍋,一面看書看報的時候,Lightning貓先生常會跳上桌來陪我一同看書看報,也就是,很莊嚴的坐在書上或報上,思索著世間萬象,或舔肚子,洗屁股,忙種種貓事情。




可是這一天,Lightning貓先生在餐桌上想的是:水果籃,我要進水果籃!

因為這一天餐桌上附紗罩的竹編水果籃,不像這樣放著我從台東老友家帶回的木瓜,


也不像這樣滿放南部老同學寄來的橘子和大白柚,


而是空空的,什麼都沒放。Lightning貓先生無法拒絕空籃子的誘惑,進去了!


應該說是,進去了一半。

Lightning,你比木瓜和大白柚都大啦,你沒辦法都進去啦!我說。

可是Lightning貓先生說,沒有什麼沒辦法的事!我可以的!


媽媽你看!


我不是進來了嗎?我全身都進來了!


呀真的!圓滾滾的Lightning貓先生連頭帶尾,全身都進水果籃了。

媽媽你看我!Lightning貓先生說,你看我在籃子裡面洗澡,


後身不能放過,


尾巴根要用力加強死命咬,


大腿要刷刷刷一遍遍刷過,這樣才出落得水靈靈一匹美貓!


呀瞧這貓神氣!真服了你,美男子Lightning貓先生。


美男子Lightning貓先生說,現在你懂了吧?我呀,沒有什麼沒辦法的事,我呀我就是可以!







2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