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可愛的殺手

2016年3月18日 0 意見
貓是殺手,天生是。


但我們常常忘記這一點。為什麼呢?因為他們可愛。


是不是可愛?地上有個球,MoonMoon貓小姐正盯住目標,蹶起屁股,準備飛撲過去。誰看了她這樣子,都會喊可愛吧?但那個球換作鳥獸昆蟲,她也會這樣盯住目標,設定策略,以撲殺為最高準則。

不用想感化她。她是貓。


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但有好生之德的老天爺已經在她的腦袋裡植下撲殺程式,她只要看見會飛會動的東西,就興奮不已,一定要飛撲過去。不是她要這樣的,是老天爺讓她這樣的。



這一位先生也是,腦袋裡植有撲殺程式,


嗯?什麼在飛?


程式啟動,他把頭扭來扭去,開始偵測標的物,鎖定後就不會客氣了。他這位居家貓抓到的生物可不少,凡與他的貓生活交集之活物,他都要撲過去,抓過來,然後......有一次他還在陽台抓到一隻很大的白頭翁,咬在嘴巴裡,得意洋洋帶進屋......

可是,好可愛呀,這位殺手Lightning貓先生!


誰說不是呢?


我每天都對他說這句話:你好可愛呀!


我每天都對這一雙男殺手和女殺手說:好可愛啊你們!

聽到我不時獻上的讚美,這對鴛鴦殺手總是怡然受之。

她說,她妙呀妙呀的說,要說可愛,我比Lightning大貓哥可愛,他只是力氣比我大,其他都比不上我!



他說,他妙呀妙呀的說,可愛是一種感覺,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,


媽媽跟我們來電,跟我更是特別對眼,


嗯~~是不是呀,媽媽?


有時候你會忘記他們是殺手,因為太可愛了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