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下雨發霉天

2016年3月25日 0 意見
說是冬天去了,春天來了,但彷彿是冬天回馬一槍,給了我們好長好長的下雨發霉天。外頭露宿的貓與狗受苦了,世間往來的人也遭磨難,多苦辛。

Lightning貓先生說,這可怕的下雨發霉天,濕淋淋,冷颼颼的,哪裡都不能去,很多事都不能做......好懷念有陽光的日子啊!有陽光的日子多好啊!


不過光想也沒有用,下雨發霉天也還是不能浪費時間,像我媽那樣一直抱怨著衣服晾不乾,很多事情不能做,就自暴自棄,呆呆對著一本書,或是電腦,這樣有什麼意思啊?實在是太沒出息,太廢了!

我可不像我媽,我是不會浪費時間的!


下雨發霉天,我也要好好利用時間,我也要忙事情......

對,大Lightning哥啊,MoonMoon貓小姐說,我的想法跟你一樣,我也要忙事情......


我也要好好利用時間,所以,我們要來好好睡覺!


大Lightning哥,我來跟你一起睡,我們一起好好利用時間。來,來,你讓讓。



讓我喬一下位置~


你尾巴伸過來一點,兜住我,


我的背借你靠,


我們這樣忙得好舒服吧?


嗯?幹嘛?媽媽,你不做正事,又來亂了,扔一堆衣服在我們的躺椅上......哎喲好了嗎你!


那我們再喬一下位置,大Lightning哥,我換到這邊來,你換到那邊去,你尾巴兜好我!


MoonMoon貓小姐嘀嘀咕咕指揮著,Lightning貓先生半睡半醒,依從指揮,這樣那樣調動位置。這兩位,真的是睡得很忙啊!




呼呼~哼哼~Lightning貓先生說,下雨發霉天,媽媽,你不要呆呆不做事,浪費時間~~像我們這樣多好~~呼呼~哼哼~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