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我愛......

2016年5月20日 0 意見
這一天陽光好,Lightning貓先生正撲在後紗窗上捕蟲,


成功撲殺後,他轉身看看剛走進廚房的我,立即歡呼著跳下窗台跑過來。



好吔,媽媽,媽媽,他說,這個好,這個好,我喜歡!我最喜歡水果......箱了!

Lightning貓先生在我身邊繞來繞去,等我將拿進廚房的水果紙箱塞滿要回收的舊報紙後,迅速跳上去,一倒,好適意的滾來滾去享受,


噢噢~他哼哼說,這大小,這硬度,真是剛剛好,太完美了!



陶醉!媽媽,這紙箱不要丟,給我!


對了,Lightning貓先生忽又想到一件事,


那就是:在這水果箱上洗澡理毛的感覺不曉得好不好?

馬上來試試!



感覺非常好!Lightning貓先生滿意的洗腿洗腳,洗得刷刷有聲。可是引來了一位小姐的評論。是MoonMoon貓小姐。


她高高坐在對面角落的電熱水器上,這樣批評:坐在那麼矮的水果箱上也那麼高興,真是容易滿足,真是奇怪,真是呆!

嗯?Lightning貓先生聽了就說,小Moon,你不懂,跟高矮沒關係,水果箱就是可愛!


你看這上面花花綠綠的多好看,還隱隱有香氣,我就是喜歡!


何況,也不算很矮......咦,媽媽,你又拿新水果箱來啦?什麼?南部的同學阿姨又寄水果來了?阿姨好棒!快,快,水果拿出來,水果箱給我!媽媽,你疊好紙箱,讓我試坐一下,看感覺怎麼樣。


不錯,很舒服!那我再試躺一下,


嗯~~好舒服啊~高了一點,感覺更好,我都快睡著了~


對了,小Moon,


我這裡現在快要跟你那裡差不多高了!以後我這裡還會更高!


你沒話說了吧?那,我要在這可愛的、高高的水果紙箱上好好睡一覺了......


媽媽,再有水果紙箱的話,也要給我噢~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