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風朝花日

2016年9月16日 2 意見
陽光好,有花開,


貓來了,


貓說啊啊啊啊我來了,就貓身鑽過低低的花枝,在花葉下蹶著屁股磨爪子,




啊啊啊好舒服!貓,大貓哥,Lightning貓先生說。

坐一下,吹吹風,曬太陽,他說,這是會開花的秋天嗎?秋天不錯。


秋天的風吹得我有點睏了,



秋天的太陽曬得我有點睏了,


秋天的花香薰得我有點睏了,什麼花啊這是?


我來說吧,Lightning,這是開粉紅花,之後又會結紅果子的李氏櫻桃,小小一盆,卻能盈盈揮灑一陽台的生意,



不過,花好,也要有好貓來,


不然,風朝花日雖好,這枝葉蔓生的小陽台卻是散漫無重心。好貓一來,穩穩坐鎮成盎然生意的中心,



一切就都對了。

坐著,坐著,無限生意的中心,Lightning貓先生說我想要躺一躺,他就躺下來,


睡著了~

風朝花日,好貓酣睡。

以前,還沒養貓的時候,去日本的日光東照宮,看見著名的招福眠貓很喜歡,就買了刻劃生動的臥花眠貓木牌回來。


現在,在自家,就能看見睡臥花下的眠貓,福氣啊~

2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