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星期天即興曲

2016年9月23日 0 意見
星期天,天氣不錯,Lightning貓先生在哪裡?在做什麼呢?


找了一會,發現他在二樓書房爸爸書桌上,好好坐著看風景呢。他說,外面天很亮,樹很亮,有人走來走去,有車跑來跑去,貓倒沒看見,奇怪!



Lightning貓先生站起身,豎起尾巴,微微搖晃著測量外面湧進來的風,


風不大,他說。然後他準備換個觀察世界的位置,


就踏上窗沿,轉彎慢行,悠悠然在矮書櫃上散步過去。


在矮書櫃那頭坐了一會兒,Lightning貓先生聳聳鼻子說,不錯,這風香香的,不冷不熱,我喜歡!媽媽,你不要照牆上的那些畫像,你過來聞這風,你過來看我!



好的,趁著天光亮,我照照就來。說著我就依大貓先生的要求,過去跟他頭碰頭,一起聞風看風景。

過兩分鐘,大貓先生又有要求了,他跳下地,跑到門邊,摩頭摩腦說媽媽,我想上樓了。

沒問題,我們一起上樓吧。


走樓梯間上樓進門後,Lightning貓先生跑到客廳中間,楞楞坐了半天,不知在看什麼?



半晌,他才跨前幾步,又坐下,不知在想什麼?



原來,Lightning貓先生想的是~


他背後貓塔上的MoonMoon貓小姐!


嬌滴滴的MoonMoon貓小姐在貓塔上抱著尾巴說,我在這裡躺一下,休息一下,關你什麼事啊?


你幹嘛背後長了眼睛一樣,一直偷偷注意我?羨慕我睡在這個好地方嗎?


哼,Lightning貓先生說,我一直不覺得那個貓塔有什麼好!硬硬的,睡在上面,背啊,肩膀啊,一定很不舒服。


MoonMoon貓小姐說,我不想跟不懂的貓多囉嗦,哼,走貓!


我也不想跟你多講什麼,Lightning貓先生說,哼,喝水!


不過,這是一個很好的星期天,稍晚,大家又言歸於好了~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