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桌上椅上我獨尊

2016年10月21日 0 意見
Lightning貓先生有時跳上家裡人類成員的座椅,坐看四處動靜。他大眼巨視,坐姿端正,寶相莊嚴,真比家裡哪個人類成員都像樣許多。


是不是?他尾巴也不會隨便耷拉放,總會好好攏向前,圈圍著腿腳,真是禮儀模範啊!



Lightning貓先生說當然我比你們會坐椅子,你們坐椅子那歪啊倒啊的樣子,簡直不能看!


哼,我也懶得多說了!我啊,我也很會坐桌子,桌子最適合我了~看!




媽媽在飯桌上放了兩個木頭木腦的瓜,南瓜,我立刻就上桌來了。

媽媽拍手說好看。我當然好看啊,


不是我好看,難道是這兩個木頭木腦的瓜好看?


我就在桌上坐了很久,讓媽媽好好看看我。

媽媽當然同意我,愛看我!

家裡的桌子都很好坐,Lightning貓先生說,不過,夏天好熱的時候,這張石頭桌子最好坐!


爸爸在石頭桌上放了書看,但是我一上桌,他就很高興的把書移開讓我坐。

很好,爸爸,這桌子涼涼的,我要躺躺,


爸爸不錯很懂事,他說,Lightning,你躺你躺,書也可以借你看。


好的,我考慮一下,也許等下借我靠一下頭,擺一下腳,或放一下尾巴,爸爸最好了!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