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誰在那裡叫我?

2016年10月7日 0 意見

我在冰箱上睡覺,睡得很好,忽然,


Lightning貓先生說,忽然我覺得有誰在叫我!

誰啊?誰在叫我?誰在陽台那邊叫我?去看看。




噢~


嗯~


原來是~


原來是太陽光在叫我!


太陽光,我來了!Lightning貓先生說著,一跳跳上前面的木頭花架,


先喀嚓喀嚓大磨一陣爪子,再於陽光中穩穩坐下,


承接光照全身的太陽浴。

太陽光,謝謝你叫我!你叫我,我都會聽見的。嗯?誰在看我?是媽媽!

沒錯,Lightning,是我,我最愛看你了,你曬太陽不熱嗎?



嗯,曬久了是有點熱,那,媽媽,你再看我喲!Lightning貓先生對著窗內的我說,我要~


話沒說完他就一跳跳下地,藏躲在地上盆栽的枝葉間。看見我了嗎?他問。

你要來嗎?他又問。


看見了!那我去找你嘍~



Lightning貓先生轉頭望向陽台門,聽我走動的聲響。

待我走到陽台門邊時,看見Lightning貓先生又回到他的木花架老位置上,



來呀,媽媽,他邀請道,來跟我一起享受這有我在就特別好的太陽光......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