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睡覺這件事

2017年3月23日 0 意見
我有時候會聽見人類談到這種事:

你都幾點睡啊?這麼早?

什麼?你這麼晚睡?會不會太晚了?

你睡不好,會失眠?

下午不要午睡,晚上會比較容易睡著......


靜靜趴在MoonMoon貓小姐旁邊,像座小山一樣的Lightning貓先生說,每次我聽到這一類囉囉唆唆關於睡覺的話,都覺得人類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,睡覺還管幾點睡,睡覺還有什麼太早太晚的,睡覺還會睡不好,或睡不著......怪事真多!

你們看,Lightning貓先生又說,我這樣跟你們說了一會話,小Moon還是照睡不誤,她把自己捲成一球,睡得好甜!啊~看得我也想睡了~


小Moon,我們一起來睡覺~


我用尾巴拍拍小Moon,靠著她躺下來,小Moon瞇覰我一眼,沒醒來,繼續睡。對嘛,這就是睡覺,睡覺這件事是非常輕鬆隨意的,比方那天我趴在桌上的布墊上,我覺得有點睏了,但小Moon非要跳上來跟我擠一個墊子,我也隨她!


我眼睛都睜不開了,我很隨和的,


我就倒頭睡著了~


後來小 Moon說跟我睡好擠,就跑了。那也好,她跑了好,我起身把她剛剛躺的位置佔下來,倒頭再睡,


我也不用說什麼了,你看我就知道我進入的睡覺境界多麼好!


我換到旁邊的墊子睡,境界也一樣好~




現在,你們知道睡覺是怎麼回事了吧?美妙!美妙!

不過呢,有時候,像我這樣隨和的貓也會~


也會覺得睡覺的環境不太好,太擠了點......

我就坐直身子,表達我的感覺......我什麼都沒說噢,我只是用表情和身體的肌肉表達我的感覺,這樣,


這樣,


和這樣,


小Moon很懂事,她就起身跑了,


不錯,不錯,


睡覺的環境變寬敞了很好,我就立刻倒下來,睡著~


什麼?你說看我睡覺,覺得睡覺很舒服,很容易?


本來就是嘛~睡覺這件事是很輕、鬆、隨、意的......不要東想西想......睡,就是了......不要東想、西、想,看看我,


看看小Moon,


想睡......了吧?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