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尾巴!

2017年3月9日 0 意見
我從以前就知道,Lightning貓先生說,


尾巴是個很長又很麻煩的東西,他還老是黏著我不放!


我常常要用心用腿用腳把它壓著,不讓它亂動,但只要我一鬆腿,一鬆腳,一不小心,它就會自己動起來!





因為有這尾巴好久好久了,所以有時候會忘記我有尾巴。但有時候會感覺到它在動,就想起我有尾巴。像現在!


尾巴在我後面動,慢慢的,好像不想讓我發現,但我發現了!



幹嘛呀?它幹嘛要動?我要抓住它問問看!先洗洗腳,假裝我沒有要抓它......


Lightning貓先生還蠻有策略的,他裝模做樣洗了一會腿腳,忽然跳起來,轉著圈子追逐那條惱貓的尾巴,





呼,不成功,沒抓到~



Lightning貓先生停下來,再裝模做樣洗洗腿腳,順便喘口氣休息一下,


好,再來!Lightning貓先生又跳起來,換從另一邊開始轉圈圈追尾巴,





他轉得飛快,真是神勇!

Lightning貓先生都十歲了,還這麼活潑有勁,這麼天真爛漫,我一邊為他叫好,一邊也覺得十分欣慰。不過原來在旁邊轉椅上睡覺的MoonMoon貓小姐不做此想,她說:什麼天真爛漫!好幼稚啊!尾巴有什麼好追的,我的尾巴比他的長,比他的靈活,我都從來不會去追尾巴,尾巴就是從我屁股後頭延伸出去的一部分,是我的一部分,幹嘛要追它?最多就是抱著它舔舔洗洗。


鬧成那樣,都不會不好意思嗎?沒事不會安靜睡覺嗎?



呼,Lightning貓先生左轉右轉幾回合後,停下來說,有點累,想睡覺,好,下次再追,睡覺吧~


嗯嗯~趴趴睡覺好舒服~


尾巴也自動靠過來,讓我抓住它,一起睡覺了......


很好,別亂動噢~~~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