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有一天

2017年4月20日 0 意見
有一天,用舊相機記錄的一天,大家都好美麗。我是說我家的貓小姐和貓先生。先看MoonMoon貓小姐:


她平伸一手,彎折一手,寫意趴臥臨窗櫃台上,神情有些放空。然後她放話了,盯著我看什麼啊?喀嚓喀嚓幹什麼?不喜歡,走貓!



走貓是走到靠裡牆的熱水器上,她翻身回眸,還看還喀嚓啊?她說。


好,給你們看看我的長尾巴吧~


喀嚓夠了吧?MoonMoon貓小姐嬌瞋道。


別惹小姐不快,閃人吧。

噢~噢~陽台那邊傳來呼喚:來呀來看我,媽媽來看我,我最喜歡讓你看了!

是Lightning貓先生。去看看!


媽媽,你來了,我好高興啊!你看我磨爪子,


你看我咬木頭,


你看我好可愛,


你有沒有看我啊?有沒有喀嚓啊?


有?那還差不多!


因我走近拍他又摸他,Lightning貓先生在竹花架寶位上開懷翻肚皮,還說,媽媽,你再走近一點,來跟我碰頭碰臉碰耳朵~


好的,碰了頭臉耳朵,再來摸摸你的飛毛腿和飛毛手!



Lightning貓先生非常滿意,瞇眼大開發電機,呼嚕不已~~還讓我貼近他的胸腹,感受他身心體腔內的聲波震動~~~


太療癒了!Lightning,你可以去開一家Lightning貓先生身心診療所!


唔,唔,再說吧,媽媽,我呼嚕呼嚕好愛你!

忽然,在Lightning貓先生溫暖療癒的呼嚕聲中,拌入嬌俏訕笑聲:喲!喲!說什麼哪你們!太好笑了你們!呼嚕呼嚕誰不會啊!


MoonMoon貓小姐出來發聲了,這跳動的音符投入Lightning貓先生的診療所,我抬頭看見有陽光背書的貓小姐美麗身影。

這是尋常又不尋常的美好的一天。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