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好日

2017年6月15日 0 意見
好日,好日花發,


如此晴暖亮麗,貓都到陽台來了。但是Lightning貓先生不急於走動賞春,他一屁股坐下地,



左右看看,瞇眼說,媽呀,你說你理想的陽台就是讓我和小Moon妹覺得像叢林一樣,可以躲可以玩的陽台,可是,這樣像叢林嗎?叢林裡會有這些破花盆、爛東西嗎?




你應該,趕快收一收,澆過水的牛奶盒,趕快丟一丟,亂澎澎,會鉤到我們耳朵的枝枝葉葉,也可以剪一剪,你不是有剪刀嗎?




是的,我慚愧的說,你指教的是。

這時候,MoonMoon貓小姐就說了,媽呀,你聽他囉嗦,就他意見多,他怕耳朵被枝枝葉葉鉤到,不會跳高到這欄杆上來嗎?在那底下鑽來鑽去幹什麼?自己鑽得很高興,還要囉嗦!


真叫我看不上眼!MoonMoon貓小姐又說。


我不看了!走貓!




脾氣這麼大幹什麼呀!天氣好,不會在外頭曬太陽,跑進去做什麼?Lightning貓先生跳上他的竹花架瞭望台說,有的貓就是不懂得享福!



我呀,有事沒事,就是喜歡跟媽媽說說話,


說好了,我就,


我就在這鬚鬚毛毛的枝枝葉葉底下,睡個午覺......


多好呀,春暖貓開~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