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共享好時光的方式

2017年6月29日 0 意見
天氣多好啊,MoonMoon貓小姐說,外面開了幾朵花,都是因為有好太陽啊!


有好太陽,我也要來曬曬毛,開開我這朵貓花~


MoonMoon貓小姐就一骨碌倒在欄杆上,




開花曬毛,曬得不亦樂乎。

忽然,



陽台門口出現一位高豎尾巴的先生,


來了,他來了,


來了,他來了,


他說小Moon,哥哥來看看你,




哥哥真的是來看看你,




哥哥看到你好高興,那我們一起曬毛噢~


可是MoonMoon貓小姐說,你幹嘛靠我這麼近?你給我壓力!走貓!



這樣啊?Lightning大貓哥老實不客氣的躺下說,那我自己曬~


嗯~這個時候曬毛真的好舒服呀~享受~


陶醉~


咦?Lightning大貓哥忽然一翻身說,小Moon,你在那裡幹嘛?那底下好像也蠻不錯的......


原來靈巧的MoonMoon貓小姐跳下地後,鑽入底下滿滿的枝葉叢中,




貓腰,扭身,嗅聞太陽光逼出的枝葉味,接著又縱身跳上靠牆的木箱,




悠然自得~

Lightning大貓哥心動不已,立刻跳下地,




他說我剛剛怎麼不覺得這裡不錯?嗯,這裡熱熱香香的,很好,很好~小Moon,你走過的地方,哥哥都喜歡。還有,小Moon,現在哥哥不去追你,哥哥就在這裏陪你,好不好哇?



嗯,好~MoonMoon貓小姐說,你待在那裡好!


太陽天多好,Lightning貓先生和MoonMoon貓小姐協商妥共享好時光的方式了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