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英俊又滑稽

2017年9月14日 0 意見
十年前,Lightning貓先生方來到我家,全家人就逐一被他迷住了,


他那描著眼線的大眼睛,他那靈活矯捷的身手,他那非人間的神奇氣質,打動、虜獲我們的心。



謝謝你來到我身邊待下來。

看著他,我常常這樣想。

喜愛美麗事物的我們家大哥哥,常在家裡追逐著這頭美麗生物,能撈就撈,能抱就抱,歡喜得不知怎麼好時,脫口說出這樣的話:Lightning,你怎麼有這種臉啊?你怎麼長得這麼好笑啊!看見你就想笑啊!


Lightning貓先生不是諧星,他是非常非常英俊的,



為貓處世也非常的認真嚴謹,且坐有坐相,站有站相,





坐則如鐘穩重,站則尾巴總一絲不苟豎得筆立直,威風宛如國王。

他不會衝著你猛搖尾巴,也不會鼻端耍個球逗你,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你看見這位國王的時候,第一時間總是會笑。就是好笑嘛!


他就是會牽動你的微笑神經,大笑神經,用他那張莊嚴、英俊又滑稽的臉。

要是你抱到他那結棍沉實的毛毛肉身體,更有一種至寶入懷的感覺。

英俊又滑稽,滑稽又稚氣,成熟男與乖寶寶的綜合體─我家Lightning貓先生。

所以說人類的男性很難跟他匹敵,因為英俊和滑稽這兩種相貌的質素怎麼可能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?長得滑稽,怎會英俊?長得英俊,就不滑稽。

Lightning貓先生要睡覺了,他常常在睡覺,也許睡在餐間桌子上,也許睡在陽台欄杆上,不論睡在哪裡,他都好看,英俊又滑稽。這一點,他又強過所有人類。人一睡覺,抽去精氣神,進入迷離境,美女也減三分美麗,俊男更少五分清俊。Lightning貓先生可完全不減分,看,他睡在桌子上,



他睡在欄杆上,



哪裡會減分?還加分呢!

我們家大哥哥前一陣子返家,依舊喜歡到處追著Lightning貓先生跑,撈到抱到時,如獲至寶,笑不可抑,



他說你怎麼長了這種臉啊?你看你鼻子上黑黑的,好好笑噢~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