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紳士貓的決定

2017年9月7日 0 意見
是日也,陽光靚麗,有花初綻,本該歡喜才是。


不過,Lightning貓先生出陽台,發現一事,十分驚訝,頗為不悅!


怎麼?她也出來了?比我還早,而且佔了我的好位置!




Lightning貓先生圓睜巨眼,繼續瞪視著「她」,陷入天人交戰,或者應該說,天貓交戰!


Lightning貓先生坐著石化了一會,理一下毛,把問題緩一緩,



再磨磨爪子,緩解焦慮,


接著他想通了說,應該沒什麼,就暫時讓她一下也沒什麼,我啊我隨時可以趕她走,


而且反正我還有這個好位置......


我一個貓也不能同時去兩個好位置......大家都以為我喜歡欺負小Moon妹,其實不是的,我對小Moon很好......我都不會隨便打她......


啊啊,這裡真不錯,問題想太久,我都睏了......



哼,這才像話嘛,讓Lightning貓先生沉吟良久,最終決定做一個紳士貓的「她」,MoonMoon貓小姐,哼哼說話了,你每天都來這裡睡覺,今天讓我來躺躺,有什麼關係!做貓不要太小氣!



啊啊,這裡高高在上,是很舒服,


我也忍不住快睡著了......


......

睡著了~~~


大家都睡著了~~~俏生生,嬌滴滴的MoonMoon貓小姐睡在這裡,


決定不去打架生事,改做紳士貓,換得一片祥和瑞氣的Lightning貓先生睡在這裡,


大家都好好的有地方安睡,


且相距不遠,互通聲息,交流睡氣......

是日也,陽光靚麗,有花初綻,本該歡喜才是。








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