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好心好意

2017年8月31日 0 意見
Lightning貓先生是一個心胸有點狹窄的貓,別看他常常好似在渾渾噩噩的睡覺,其實他總留著一隻耳朵沒睡,留神聽我跟MoonMoon貓小姐在做什麼,說什麼。


有時候我看MoonMoon貓小姐可愛,跟她多說了幾句好話,忘記Lightning貓先生有那心胸狹窄的毛病,忽然發現他竟無聲無息掩至我背後,圓睜大眼瞪著我們,真會嚇一大跳!例如初夏這一天,我看MoonMoon貓小姐靠著枕頭山,睡得好甜蜜,




忍不住過去拍拍摸摸她說MoonMoon好會找地方睡覺啊,真聰明啊,睡得真舒服啊~

MoonMoon貓小姐很得意,哼啊嗯啊跟我說是啊,我就是啊~


我們倆正這麼高高興興說著話,忽然,MoonMoon貓小姐坐起身子,看著我背後的什麼,


啊啊不妙,是Lightning貓先生駕到了!


怎麼那麼巨大一個貓跳上床一點聲音都沒有的!嚇人啊你!簡直像頭老虎!我說。

但是老虎貓的目標不是我,是MoonMoon貓小姐,他哼哼叱叱,擺出老虎樣說,我來了!


小Moon,你偷偷在跟媽媽說什麼?我都聽見了!

那又怎樣?MoonMoon貓小姐說,你要怎樣?

不怎樣,Lightning貓先生說,我就是要來看看你!


順便咬咬你!


討厭!MoonMoon貓小姐生氣跑了~


Lightning貓先生說你怎麼跑了啊?哥哥只是好心好意的來看看你,咬咬你~


不過很好很好,Lightning貓先生高興說出心裡話,你不跟媽媽黏在一起很好!


「好心好意」的Lightning貓先生不時這樣,常常這樣,有事沒事打著「好心好意」的旗號,去惹惹貓小姐。像這一天,好好的,大家本來各自在睡午覺,


忽然間,也不知他心裡怎麼想的,覺不睡了,跑去看MoonMoon貓小姐,還一跳跳到她身邊,


簡直讓貓覺得烏雲蓋頂。

不過他說,小Moon,你在這裡睡覺啊?哥哥好心好意的來看看你!





真的是仔仔細細,轉個圈子的看了個夠,然後很甜蜜的舔舔,然後忽變調成咬咬,像狼撲羊一樣的狠咬脖子!


最終就以MoonMoon貓小姐閃躲開那變調的好心好意結束這一回合!



所謂的恐怖情人,大概就有點像Lightning貓先生這樣的。可是怎麼我們看見他那副鬼鬼祟祟、心胸狹窄、翻臉比翻書還快的樣子,都會哈哈笑呢?大概因為他是貓吧?

看,他又在那邊惹是生非欺負貓了,人家貓小姐找到好位置休息、睡覺,



偏偏他要去鬧事,


如果他不是貓,多討人厭啊!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