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天地一巨貓

2017年9月28日 0 意見
忙著家事,半天沒看見Lightning貓先生,原來,他在陽台,


他在陽台睡覺。Lightning,你不聲不響,在這裡睡覺啊?你真好命啊!我說。

聽我這麼說,他立刻切換到撒嬌模式,扭來扭去說,媽媽,你看見我啦?來啊來啊你來啊~



媽媽,你看我,我剛剛曬點太陽,現在吹點涼風,好舒服的~



啊啊,我的頭,我的背,在粗粗的石子欄杆上摩得好舒服啊!

是啊,你這大貓咪,你這天地一巨貓,我摸摸他的毛大頭,又搓搓他的毛肚子說,人家天地一沙鷗要辛苦奮鬥,你可一點事都沒有,真是舒服自在,叫人羨慕啊!



那你也不要管什麼事情嘛,你就來陽台看我摸我嘛~他抓抓我的手,提出貓的建議!


哪能啊?我說,誰都不能像你這樣悠閒沒事的,不過,大家看到你,都能體會悠閒沒事的開心,你就替大家悠閒沒事和開心吧。


嗯嗯好的,Lightning貓先生說,我會替大家吹風,替大家曬太陽的,現在,我要替大家在這大大的天空底下,香香的葉子旁邊,洗頭,洗臉,




和睡覺了~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