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媽媽,你很有成就!

2017年12月7日 0 意見
整理房子裡的東西很煩,我抱怨著,不曉得是房子整修前把東西移開原本的位置比較煩,還是整修完畢後把東西移回原本的位置比較煩,原先覺得是整修前把東西移開原本的位置比較煩,現在房子整修完畢了,又覺得把東西移回原本的位置更煩,因為,明明什麼都沒有增加,東西卻好像變多了。比方書,明明是從一座書櫃裡拿出來的一堆書,現在要放回去歸位,怎麼卻多出那麼多書放不回去,那要怎麼辦呢?其他東西也是,從一個地方拿出來以後,都膨脹變多了!


噢噢,什麼大不了的,Lightning貓先生看了一眼讓我煩惱的雜物後接話說,沒什麼大不了的,東西隨便放放就好,有什麼難的!


像我和小Moon,整修後,看見這張椅子好好的放在這裡,就會自動跳上來,我們這不就歸位了嗎?有什麼難的!小Moon,來,哥哥幫你理理毛~



噢噢,忙著說話,一直翹著腳,腳忘記歸位,我原先是打算洗洗腳的,現在洗吧~


洗好腳,媽媽拿了一個靠枕來,靠著椅背放,說是要讓我們更暖一點,


很好,媽媽,真的暖多了~


媽媽,我看你跑來跑去,一下拿起一個東西說這要不要丟呢?一下又放下那個東西說再想想好了,你一整天都沒做出什麼整理歸位的事,唯一做的一件就是拿這靠枕過來還我們,


不過,很好,有這靠枕,我身體熱呼呼的,小Moon就也熱呼呼的,


我們一起熱呼呼的。所以,媽媽呀,你很會收拾,你很會整理,你今天很有成就!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