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
精靈出現

2020年6月11日 0 意見
啊,精靈出現了!

有一天我們家大哥哥突然這樣輕聲喊。

那時候他是不期然看見了貓,MoonMoon貓小姐~


確實是這樣,每當不經意看見貓時,我也常會覺得那是不尋常的邂逅,我看見的不是普通生物,如此輕盈,如此靈動,是精靈!




精靈,MoonMoon貓小姐,悠悠轉身,輕輕抬腳,悄無聲息,到墊子上躺下,順勢把尾巴收到前後腳之間,好好安放,啊,好舒服啊,她輕嘆口氣。

精靈睡覺了,不吵她。

但從精靈睡覺的房間走出,竟又看見~



另一位精靈!大精靈!他端坐在沙發靠背上,與我打照面後,扭頭,轉開大眼睛,意思是讓你看見我就好,不要多做什麼有的沒的~

好的,遵命!

可能過不多時,我又會不經意發現剛剛在房間睡覺的小精靈已經移位至陽台,



她走動、跳躍,全無聲響,我也學著放輕腳步,不去驚動。

陽光下,大精靈也出現了,




小精靈走過的地方,他也走一遍,當然,也是輕巧無聲的。

陽光由白熾稍轉弱時,他躺了下來,


嗯嗯,他說,我要進入只有我能進入的特別時空了,




你進不來,看看就好~

我知道,我努力看看就好~



精靈的空間,光是看看就覺得好療癒。若是看到大、小精靈同在一個空間,就不只是療癒,



還覺得感謝,



感謝你們出現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©Copyright 2011 Our lightning | TNB